我們經過精挑細選漂亮和高質素的貨品予我們的顧客 更有一部份為我們自家的令令製品。

英文差,皆因識字少!!! 要解決寫文差,睇唔明英文,你必須立即正視英文生字識得少的根本問題。豈則,一生後悔! 只要你成績一般至中下游的一般學生(無自閉,智障等特殊情況),我都幫到你;並且即堂見效,否則毋須付款!!! (時間所限,恕未能滿足全港需求)

CK Production Co. 翹製作公司 設計印刷服務 特別服務:數碼印刷,絲印、移印、水印、環保袋、手挽袋等等。 本人已有多年設計印刷經驗,製作產品廣泛。包括以下產品 印刷傳單、咭片、小冊子、Memo Pad、各類型餐牌、書刊、電腦紙、單薄、標貼、Banner、 易拉架等等各類型產品。 欲知更多資料歡迎致電查詢。 一般價錢可到以下網址查詢。 http://www.ckp
C設計 / 平面設計CK Production Co.

【$780/16堂】飛騰旺角 結他班 結他課程 鋼琴班 鼓班 ukulele班 電子琴班 keyboard班 bass班
音樂 / 教學進修飛騰香港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